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Delta Plus 結果共13筆

  • 泰國發現首起Delta亞變異株AY.1 政府密切觀察

    泰國發現首起從Delta變種病毒再突變的亞變異株Delta Plus,不過泰國此Delta Plus亞變異株是AY.1,和英國近期密切關注的AY.4.2不同,泰國公共衛生部將密切注意疫情發展。
    2021/10/26 21:26
  • 新變種病毒AY.4.2會更恐怖?前台大醫揭3關鍵解析

    英國近日出現了全新的變種病毒「AY.4.2」,該病毒是具有高度傳染性的Delta變異株的子系病毒株,其傳播力可能比Delta還要高出10%至15%,使得不少民眾擔憂,該病毒恐怕變成人類的大魔王。前台大醫師林氏璧對此透過3個關鍵問題來解析,這個「Delta Plus」是否會成為更厲害的大魔王。
    2021/10/22 09:23
  • 又有新變種病毒?土耳其傳不明變異株 感染率60%

    土耳其持續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Delta和Delta Plus變種病毒之際,人口第3大省的西南部伊茲米爾省發現不明變異珠,正進行基因組研究,以確認是否為新變種病毒。
    2021/08/27 11:08
  • 南韓傳首例Delta+含1本土 首都圈四級防疫延2周

    日本和南韓兩個東北亞國家,都因為Delta變種,疫情不斷升溫!日本連續3天確診創新高,首都圈有89%新病例感染Delta。南韓更出現首例Delta Plus變種,一次查出兩例,而且其中一例還是本土感染。
    2021/08/07 13:54
  • 韓國出現2例染Delta+變種病毒 皆已打疫苗

    韓國防疫當局今天證實境內出現2例感染Delta Plus變種病毒的確診案例,兩人都完成AZ疫苗接種並經過兩週以上,但仍染疫。
    2021/08/03 17:29
  • 韓國首度出現2例感染Delta+病毒 一人無出國史

    韓國防疫當局今天證實,國內首次出現2起感染Delta Plus變種病毒案例,其中一人近期無出國史,他的一名同住家屬確診,但尚未確認是否感染Delta Plus病毒。
    2021/08/03 12:37
  • 土耳其境內出現3例Delta+變異株 現有疫苗恐失效

    土耳其衛生部長克扎昨晚證實,境內出現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Delta Plus變異株3例;30個省則有約284起Delta變種病毒感染病例。
    2021/07/06 22:37
  • Delta再變種!Delta+抗藥性強 印度已48例

    Delta變種蔓延,造成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確診人數快速上升,當地染疫死亡人數,也在週五創新高,在德國感染Delta的比例也不斷攀升,衛生部長憂心到夏天,Delta就會成為當地主流病毒株。而在各國擔憂Delta變異株時,已經有好幾個國家,發現Delta再突變的「Delta Plus」變種,印度衛生部初步評估,Delta Plus抗藥性恐怕更強。
    2021/06/26 15:11
  • 驚!Delta病毒進化版 Delta+全球11國淪陷

    日前世界衛生組織公開表示,未來Delta變種病毒株將成為全球主要病毒株。不只英、美等國家都淪陷,台灣近日也宣布國內出現Delta變種病毒個案。沒想到印度又再次發現「進化版」的變種病毒,根據外媒報導,專家早在4月就發現Delta變種病毒的進階版「Delta +」(Delta Plus),目前全球已出現200起個案,且橫跨11個國家。
    2021/06/26 11:07
  • 就怕再大爆發 嚴防印度Delta變種病毒 台灣終於入境普篩

    台灣終於要入境普篩,就是要嚴防Delta變種病毒的入侵,因為這個最早出現在印度的變異病毒株,傳染力比英國的Alpha變種病毒還要高60%,而現在甚至還出現Delta plus,感染科專家就說,這很讓人擔心,因為會讓疫苗的效果比較差。
    2021/06/23 22:56
  • 印度目標:年底接種11億人 Delta變種再變異

    印度的第二波疫情,在最高峰時單日確診超過40萬人,和當時相比,現在的情況已經緩和高達九成,印度也從21號周一開始,免費替所有成年人施打疫苗,單日就打了超過880萬劑,不過目前印度的接種率只有5.5%,距離政府在年底前替將近11億,所有成年人都施打疫苗的目標比起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而最先在印度發現的Delta變種病毒,在美國和以色列等防疫大國,也帶來了威脅,甚至還再變異成有抗藥性的「Delta Plus」,傳染力也非常強,被印度政府呼籲為需要關注的新變種,以防引爆第三波疫情。
    2021/06/23 19:49
  • 抗藥性更勝Delta? 印度發現30多例「Delta+」變種病毒個案

    印度Delta變種病毒,已經傳遍92國,沒想到現在又冒出Delta再突變的變種病毒「Delta Plus」,而且抗藥性可能比Delta病毒更強!印度已經在4個邦,發現超過30例感染Delta Plus的病例,專家也提出警告,印度人如果太放鬆,又跑去恆河邊沐浴群聚,很快就會有第三波疫情。
    2021/06/23 13:34
  • Delta變種毒擴散74國! 印度又現Delta Plus

    Delta印度變種病毒傳染力驚人,這種病毒已經出現在74個國家,而印度現在又出現抗藥性更強的Delta Plus病毒。英國最近超過九成的新增病例,都是感染Delta病毒,憂心第三波疫情爆發,英國把原定的6月21日解封日,再往後延一個月。
    2021/06/15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